欢迎辞
尊敬的专家及同仁:
       由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为指导单位,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为学术支持单位,山东省医学会、上海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浙江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江苏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福建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安徽省健康管理学会、江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华东健康管理论坛暨山东省医学会第十一次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本次大会是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等政策文件正式出台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极具重要意义的盛会。大会以“健康华东、携手共进”为主题,旨在构建学术交流平台,建立区域合作机制,积极响应“中华医学会第九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年会”上提出的“互学互助,区域联合,办好学术会议”的倡议,以达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之目的。大会将围绕健康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和新成果,就不同区域间的协同发展进行深入研讨,推进健康管理学科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在此,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健康服务业和健康管理专业的专家、学者、从业者及企业代表莅临本次盛会!正式注册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级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11月17日-19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网上注册优惠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报到地点
青岛即墨海泉湾维景国际酒店